2008-08-02

終於可以回花蓮充電了

啃…昨天忘了去拿票…發現的時候,已離上面規定的時間過二個小時…

今天趕緊起床再重訂一次,還好,同天同一班車還有票…應該就是我沒去拿的票吧…

不變的,8/6那天回去,中午搭車,下午約五點半到

唉,最近的LDAP仍沒進展…
網路上的教學文件為啥都寫的那麼簡單…但跟著做就是有問題…

為什麼要用LDAP就一定要動PAM、system_auth、nssswitch…
感覺上不是就是某系統要登入証認時就到LDAP這台來做認証,然後OK就PASS啦…

為啥,一定要動到LINUX的LOGIN…
而且,一動然後設定失敗的結果就是開機超慢
光是LOAD INIT就要十分鐘…
然後登入也要十分鐘

為啥沒有簡單的做法…
難怪LINUX在調節都很麻煩

8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烤肉、唱歌、電影gogogo~
今年可能會加入打擊吧!

死狐狸 提到...

打擊啥
星期三那天有人要來載我嗎

wbuffe 提到...

囧囧今天把KEY放在房門內 超悶的等好久才到家XD

我是禮拜五請假 應該禮拜四就會坐車回家了

愛*薇兒 提到...

打擊當然就是棒球呀~
你到花蓮的時間說說看?

愛*薇兒 提到...

這樣可以排星期四夜唱
或星期五唱早上~
應該唱早上的機率會比較大(憑經驗)
夜唱夜唱夜唱啊~~掛一堆

死狐狸 提到...

夜唱…當學生的人不知道上班人的精神力是負2呀…

對了,8/8我姊說要幫我爸過父親節,若有活動的話,可能時間要延一下…

我8/6應該是下午五點半左右花蓮火車站,還是你們有人要到鳳林來載我,這樣的話我可以先去我外婆家逛逛

打棒球???
是要自己拿裝備來打,還是去打擊場???

key出門忘了帶,我常幹這種事…每次打給房東他都會先說「王先生你又忘了帶key呀」

wbuffe 提到...

下班後~

LV 13
hp 10/110
mp -2/24

嗯精神力是負的....

死狐狸 提到...

lv 13怎來的…
對了,有沒有人有多的mail address可以借用,我要用來申請小紅傘的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