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osTube--註冊信件的中文問題

基本上,這一則不算技術文件…因為,不一定架osTube的人會想讓人註冊…

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咧…

因為,網路上大部份對osTube都有教到「不想讓人註冊的做法」…

但,有這功能嘛,就玩看看。

mail的相關檔案是在osTube安裝路徑下的
templates/{版模名稱}/content/signup.tpl-->由站台發出去信件中的註冊告知內容
include/class.mail.php-->發送mail的function
如果是有特別愛用中文的話,只需要在signup.tpl最上一行加上html的語系meta就行了
如果不用中文,那就不用改了。

後台管理中的configure
Admin Notice Sender Name--系統管理員通知寄件人電子郵件
Admin Notice Sender Name--系統管理員通知寄件人姓名
General Notice Sender Email--一般通知寄件人電子郵件
General Notice Sender Name--一般通知寄件人姓名
會員詢問系統會用admin的
若是註冊,就是用general的

4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不想讓人註冊?
意思是架這個的人 都只想自己玩而己?

看完全部後(除了程式跳過)
想問一下這跟一般轉檔軟體有什麼差別?
功能強?上手快?支援廣?
還是..有別於其他軟體的效果?

死狐狸 提到...

osTube是一種網路影音(多媒體)服務網站。等同於YouTube一樣…提供一個分享式的平台讓人在其平台上做多方性的分享…

我會說「不想讓人註冊」,是因為網路上的每個osTube教學都會有一篇教人把「註冊」的頁面給隱藏掉,至於為什麼,我就不懂了。

不過據自己架起來的感覺嘛,如果架設的環境不是server等級的機器的話,還是開放給特定少數人做私人或區域性的服務就好。因為,使用一般桌機架設,若是轉個檔花的時間就讓人覺得好久,而且,如果人一多,那桌機的負載一下就當了…
而且server可以結合nas或raid的本事讓轉檔即服務效率提升…

這個轉檔軟體有什麼差別…
差就差在osTube是開放性的網路服務什台,不是單機作業的軟體。
「功能強?上手快?支援廣?」…
基本上,初步架設起osTube到可以使用,上手程度的確很快,至於支援的程度嘛,預設值除了rmvb/rm沒支援外,其他目前網路上流通的格式都支援(psp的也ok的說)…但功能強不強嘛,基本上架起來就像youtube呀…還有要什麼功能??…真的要說,功能是綁在架設者身上的…

osTube是服務,不是軟體…

愛*薇兒 提到...

我只看的懂前面三行和最後一行
好吧 就把他當作讀論文一樣
看摘要和結論 大概可以知道

死狐狸 提到...

.......讓我無言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