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家樂福的工讀生是正妹

今日,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一日下午六點零三分,天氣陰,氣溫悶熱

在下先去剪了一個比平頭還長一點的頭髮,在髮廊中跟固定的設計師大姐聊天,今天客人很多,等了好久才有辦法坐上位子進行剪髮的動作。

這間髮廊很好玩,不曉得是每一個星期還是每一個月,都會在服裝上有一個主題,設計師是一套,在旁學習的未來設計師也是一套,但都不會偏離主題。

客人雖多,但正妹很少。


接著,剪完髮,就駕車前往家樂福來買小說與洗衣精。

前往家樂福的路上就風光不錯,臺灣的夏天,海島型氣候所造成的悶熱感,讓許多女性,無論身材好壞、臉蛋邪正的…一律都會出現短褲或超短褲來露出像人或像動物的腿部。但基本面上,都是像人的居多。

不過,我一直覺得很好玩,有時候,把目光做定點且有次數的觀看在某一個妹身上,當你注視她時,她也會跟著注視你…原來女性也是會有對異性做注目禮的時候?身為不是帥哥的我,實在少見,但,今天有遇到。

然後,這一間家樂福,實在是在下蠻喜歡的一間,雖然這裡的正職人員都是以大姐姐或阿姨為多,但,只要是工讀生的(服裝不同嘛)都是正妹,買東西也很有視覺享受。


在下先步行到小說、雜誌區,很好,在下想挑書的那一個櫃子前,有三位女性顧客佔住了,而且這三位待在那還不是在看小說唷…而是在大聲的聊天…
臺灣人,尤其女性,就是這一點讓在下覺得很替她們感到可恥,明明就是有一堆人待在那安安靜靜的看免錢書、吹免錢冷氣,難道妳們這三位都沒發覺自己的行為防礙到人了嗎?
嘰嘰喳喳的像個菜市場一樣,難怪有人說『三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真吵。

好吧,既然已先被佔了,在下只好先去買洗衣精;
嗯,不錯,在前往洗衣材料的路上經過了水果區,哦,不錯,一盒盒裝滿葡萄的在特價,在下特愛吃,所以就拿了一盒。然後,走到洗衣材料區,唷,一匙靈有新配方洗衣精,ok,買一罐好了;哦…花王產品買二罐有特價…特價,在下對這實在沒興趣,因為,一個人住,一瓶就可以用很久,而且,在下還蠻愛更換洗衣精的,所以用不著兩罐…

接著,拿了水果與洗衣精,又想回去小說區看看那一個黃昏市場收攤了沒有。
讚,三個攤位走了一攤,而且黃昏市場聲音變小且又搬換了位子,在下就速速前往挑小說。
拿了李師江※像曹操一樣的活著 卷二※當年明月※明朝的那些事兒 卷一※來付款…

等到快接近收銀台時,哇,發現正前方有一位工讀生以她那高佻的背影背對著我…當下就用了腦袋在換算腦中記憶的經驗,背影愈正的妹正面的好看比率是…四成。
好的,四成,說低不高的,只好繼續的朝收銀台走去,邊走邊告訴自己,對女人的期待感要比這四成小,早早付完錢結束這回合比較好。
走到只差那美美背影三步的地方,這工讀生回頭了,哇…很正,臉蛋很美,眼睛水亮又大又圓,且臉上的妝很OL,她的身高讓在下以近一米八身高再計算這三步距離就自覺得不能去掃描她的全身,因為太接近她,這樣從頭描到腳會過於明顯…

這位正妹工讀生倒是可以掃描我,在下看著她的杏圓大眼的瞳孔停在我的右手上,接著不到二秒的時間,就叫住已超過她五步遠的我,告訴我說:「花王產品買二罐有特…」我打斷她的說話立馬回應:「不用了,一罐很夠用,不用特價到二罐。」她沒有答腔,就應了一聲「哦」,就露出專業笑容目送我的轉身離開…當然,轉身離開是要去收銀台付帳的。


∴呼,正妹是人人都會看,但,正妹真的不是我的菜~~~~

4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她今天應該會回家跟她媽說:媽,我今天講話被一隻狐狸插嘴...我不想做了...好OS哦..

死狐狸 提到...

會這樣嗎?
這也難怪,在下對廢話很感冒的…

買二罐有打折的標語在洗衣精那貼的夠大了,本狐狸怎麼可能沒看到

而且,有看到標語還只拿一罐,就簡單明瞭嘛…

wbuffe 提到...

反正這就是手法 也許有人沒看或是因為正妹多拿一瓶 公司就賺到了呀

死狐狸 提到...

會因為這樣子就被騙去多買一罐的人…太膚淺了,本狐狸不做這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