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蒸氣幻想…還真幻想

最近有一個線上遊戲…蒸氣幻想由封測轉公測了…

很好…果然個具幻想的遊戲…因為,有學生來反映…封測轉公測,就不能玩了…

學生跑來…問我們是不是有鎖遊戲?

我真的很想問這一些腦袋裝濃度低於水的糊狀物的學生們,誰會把一個遊戲,封測的時候讓你可以玩,然後,我們還知道公測的時間,然後鎖成讓你不能玩?
就因為官方一句話:「可能是你們學校有擋了我們的IP」…就讓你完全認為是學校動的手腳…

幫個忙,我們沒那麼多臺灣時間去理你玩遊戲…
我們很專心在美國職棒的王建民傷勢和NBA誰稱王身上
也很專心釣魚台是不是會被機歪的日本人再一次幹走
更專心臺灣在就是不漲薪水的日子裡還有什麼要漲的…

你玩遊戲在我的生活時間裡,跟屁一樣不值,誰會去理…

還有…這一個官方對於問題的解決態度也跟他的遊戲名字一樣…幻想…
從巴哈的文章中,擺明的就看到一堆使用學網的學校的學生就是跟你說不能玩…也擺明的跟你說封測怎麼玩都OK,為啥一公測就問題BUG出來…
也一堆人跟你說公測比封測還爛…
怎麼這個官方就是說:「那是你電腦問題、你玩遊戲的環境問題…」

奇怪,為啥封測跟公測差不到24HR,你就會說這一天的時間內一定是你學校的網路有改設定,一定是你電腦有問題,一定是遊戲安裝不完全…

有哪一位網路管理人員會在網路什麼狀況都沒發生的狀況下去亂改設定改到有問題?
有哪一台電腦在一天之內所產生的問題就是一個由封測變公測的遊戲不能玩,然後其他都正常?
有哪一家的遊戲在做封測轉公測的更新檔會讓遊戲變成安裝不完全?

我假裝用玩家的身份去官方的BLOG留言,留下一些專業的網路技術名稱…
回答問題的人專業度不夠跳過我不回答就算了,你也不要硬是等了好多天,然後給我一句『應該是你們學校在遊戲CB轉OB時有動到了設定』…
一看就知道是官方回覆…我在留言時就有擺名的說「學校網路設定皆無更動過」…死就不是認遊戲有問題的帳…OK呀,我就改用我是學校網管人員的名義,我有講明『學校的網路設定只有我可以動』的條件下,你再講學校有更動設定看看呀…

一個遊戲只為利益而不認專業,可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