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暑假要幹啥!?

唉…今年暑假要做什麼…計畫如下:
  1. 去看正妹,人數:死狐狸一隻
  2. 去把正妹,人數:死狐狸一隻
  3. 帶播放盒回家接37"液晶電視,陪家人看電影,人數:死狐狸一家子
  4. 遊山玩水,人數:死狐狸一隻
哎,為啥都是一隻死狐狸咧…沒辦法…
大家都有事業要做嘛…
陪馬子玩的陪馬子
陪大學同學的陪大學同學…
授訓的授訓…

那沒馬子、只是高職同學又不用去授訓的人只好自己玩自己啦…
看來,還是去把個妹回來當女朋友好了,有女人沒兄弟也ok的…


說到正妹呀…
就想到上星期日去家樂福想要買小說與沐浴乳…沒想到呀,又遇上之前的工讀生正妹…
哇,這一次可是四目相交對上眼了…
只不過,我是剛好在那個正妹待的沐浴乳區,正拿著六本小說然後再挑沐浴乳…
剛好她是在推銷沐浴乳的,然後,她想上前跟我推銷一番…
哈哈,我最討厭我在買東西的時候有人在旁跟我講解…當我看不懂成份與使用說明呀…
所以,她人一上前,我就看著她那帶著正妹眼影的雙眼跟她說:「謝謝,我不用講解,我只是看看而已。」

結果…啃,我去結帳六本小說,然後,沒買沐浴乳…
看來,這星期還得去一次…

正妹工讀生…再遇上一次我就去搭訕!!!

1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暑假要幹嘛?
買一台wii配上頂級液晶電視
人數:死狐狸一家人+拋棄女友的高職同學一名+丟了公家飯碗也要回來的高職同學一名+沒有運動細胞還號稱熱血的原住民高職同學一名+去台北找工作踢到鐵板的同學弟弟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