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開學了,又要面對笨大學生

新學期開始了…
經過這一個星期去處理網路的事件來看…

女生還是普遍對與電有關的東西沒法度…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整個房間四個人,就妳不能上網,然後要問我們為什麼…
室友有網路不會借來上宿舍網站看注意事項呀…

好吧,也許以後還是貼個「使用宿網注意事項」在各宿舍大門好了…
不過,這一次進女生宿舍修網路巡一遍之後的結果是,這一期進來住宿的妹,正的不是很多…
長相平平的倒是處數字的高標,然後仍然有胖子一族的人穿小短褲,畫噁心濃妝的人也變的好多…唉,明明才二十左右,幹嘛搞得好像三、四十歲在賣春的人…

這一次給hinet進入宿舍讓學生申請,本來以為以之前學生反映學術網路的狀況而言,應該申請的會不少,但,好像也超乎hinet的預期…少的可憐…

這一次還遇到一個男宿的新生天兵…
網路出現即時通可以上,但其他網頁就開不起來,而且所有室友的port都試過了都一樣…
我當下就覺得這同學很天,你都這樣測試了,不就代表了是你的電腦有問題嗎…死活都要叫我們去看…好呀,去看了,他本人不在,只看到他室友,就問了哪台電腦是那個學生的,結果螢幕一開,他在掛網路遊戲…
當下就跟他室友說,他網路是正常的,是他自己電腦本身就有問題…這範圍我們就沒辦法幫他解決…

果然,不能勉強學生的腦力…

不過,這一次有看到一個戴牙套的正妹說,還小聊了一下,因為她問我dvi轉d-sub學校哪裡可以買,跟她有黃色鬼屋,她又問怎麼去,用走的會很遠嗎,我本來是想說我可以載她啦,但基於不讓別人誤會,還是跟她說用走的怎麼去…哈哈,可愛的小妹妹

10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醜妹:我不能上網...囧
回答: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整個房間四個人,就妳不能上網,然後要問我們為什麼…室友有網路不會借來上宿舍網站看注意事項呀…

正妹:我不能上網....>///<
回答:沒關係,我來幫妳看看..(幾分鐘後)好了,可以上網了,我手機是09xx2xxxx5,下次直接打給我,就不用等那麼久囉^^

其實我也遇過可以上即時通但網頁開不起,用了好久受不了,就還原前幾天的時間之後就可以,才知道灌了一個軟體倒置不能開網頁(忘了名字)

牙套妹:用走的會很遠嗎?
回答:你從xx到xx,然後.....
牙套妹:(幹!就是沒車又不想走,你不會幫我買哦)嗯嗯....好謝謝..

REXGAX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狐狸 提到...

要是可以分醜妹、正妹這樣做…我也爽了…

但,好人是無法針對美醜的…
我們單位以服務為本…

我也很想說,幹,都是智能有障礙的女人…
==
關於牙套妹,老實說,當下是沒想到要不要帶她去或幫她買的…因為,當下要去拉二間房間的網路線,只想趕快在開學前用完…因為妹正而浪費我的時間去做事,我又不是白痴…
而且,那個妹與我的style不太合…我對小妹妹沒興趣
==
後面的那個,笑屁呀…
你的blog是關店了嗎

wbuffe 提到...

wwwwwwwwwwwwww

死狐狸 提到...

「w」個屁呀…

你在演懶揪火唷

wbuffe 提到...

其實不知道要打什麼
呀 又要上班了嘿嘿

死狐狸 提到...

.....
你該不會都沒睡吧

wbuffe 提到...

有啦 怎麼可能沒睡 還要上班耶!

REXGAX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妹與我無緣阿.......

死狐狸 提到...

你是要正蘿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