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教育部的官方科大評鑑

教學之義在倫理
育才培人是責任
失心逢迎馬屁精
敗壞德性兼丟銀

=====
最近學校為了升科大的第一次評鑑,校長、副校長就開始給全校教職員心戰喊話,要大家精神上緊。

所以就開始找出一些看似不錯的利多,來哄騙過那一些對學校不滿的人,想說至少要撐過評鑑。

個人就在想,這些來評鑑的官,應該IQ都不高,可能只能視眼前之景物吧。因為,我實在不曉得,評鑑與校園環境乾淨有什麼關係。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垃圾與雜物,這一些很正常呀,為什麼要特別要求「學校」就是不能不乾淨。明明最常使用學校的人是學生,為什麼你不乾脆在教育中加入個人整潔學分就好了,而是在要評鑑的時候把「乾淨」算進評鑑項目之一。

而且,明明都大學等級了,學生的習慣跟狗差不多,然後為這些如走獸般的學生善後,還得算在我們教職員身上???學生是顧客,還是訪客…

真是的,他X的官門評鑑…只有評鑑那二天才是學校的最好時刻,因為學校知道你們要來,一定會大動手腳的,這樣的效果,才是最爛的吧…
要是有腦袋的人,要取得最實質的,怎麼樣也是會選暗中鑑選才對…光明正大…還不是吃香喝辣的…哼,豬呀!!

12 則留言:

wbuffe 提到...

反正這本來就是這樣的呀
又不是不知道有準備跟沒準備的關係 囧

對了 跨年要怎麼過 計畫一下吧

死狐狸 提到...

唉,官場腐敗又貪奸…連學界也是辱人自辱…可悲…


--
跨年…我只想知道紅白歌唱有沒有我的麻衣…其他,等有馬子之後才會考慮…

1/8開始台南有資訊展,有沒有興趣去血拼…

最近的LCD好便宜…22"有六千的說…
想看看有沒有便宜高質貨可以撿…

另外,我想買台小液晶電視來換我住的這邊的電視…這台開始爛了…房東又不理…唉…沒錢…

wbuffe 提到...

其實禮拜六 我去買了一顆320g的隨身硬碟 感覺也不知道要放什麼
只是hd 暴了-口- 對了你有看 ResidentEvilDegeneration 嗎
記得你不是蠻喜歡惡靈古堡!

死狐狸 提到...

既然要買…幹嘛不買500g的…
你是買2.5還3.5的呀

ResidentEvilDegeneration還沒看…不過應該這幾天會去點出來看吧

wbuffe 提到...

2.5的 囧

死狐狸 提到...

2.5現在最大的不是500g還750…
買啥320呀…
明明就比我有錢的人

wbuffe 提到...

320就差不多了 也很夠用了 大概可以撐1年吧 資料量

死狐狸 提到...

就擺那hgame與hcg…是夠了啦

愛*薇兒 提到...

我們系所評鑑前、評鑑時
都把學生頭上加個光環

評鑑完 你只能吃骨頭
嫌哦?記得房租再續約一年

死狐狸 提到...

現在學校很賤…評鑑前後臉都不一樣了…

真後悔當初料沒爆多一些…

>>記得房租再續約一年
這是指啥意思

愛*薇兒 提到...

我更可憐好嗎!只有160G的而己
想說裝個日劇 沒想到搖捍驅動程式才是最大量的
載了一堆(SMG好快呀)
筆電的滿 外接的也滿 捨不得刪 又懶的燒
教我如何是好~

房租再續約一年的意思就是
學校再待一年

死狐狸 提到...

>>搖捍驅動程式
我現在才懂啥意思…哈…

smg,話說這東西學校的學生也常在用…不過小心呀,根據木馬理論,愈紅的東西愈刺眼…

嫌東西塞得多但插槽不夠呀,簡單,有錢拿個raid+nas來用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