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osTube--又發現怪東西

今天找到的錯誤:
1.管理介面中,有所謂的用戶資料,進入到某一個用戶的,會看到在確認地址是否有效的那一個地方,你會看到奇怪的文字Ja與Nein,那是德文的”是”與 ”否”…這個文字的顯示,其實在之前的版本就有了,不過我是從2.2版才玩沒幾天就出了2.3,所以是在2.3版才發現的;這個部份的修改可以到「ostube安裝目錄/admin/moduls/users.php」約617行的地方,原始的php是「array(”true” => “Ja”, “false” => “Nein”)」,請改成「array(”true” => YES, “false” => NO)」

2.在同是用戶個人基本資料頁,有人可能會注意到說,地址有效那裡除了1.的問題之外,還有一個問題,這問題是,本來地址確定是「否」,結果進入個人資料之後,什麼也沒動作就按個儲存(save),那個「否」就變「是」了…原因也是同1.的位置,原始php是「$_POST["users_adderss_supplied"]」,請改成「$_POST["users_address_supplied"]」

今天發現的不同:
轉檔–convert.php中的程式有改寫,但,仍從預設值轉rmvb的話,仍會有問題(不過,2.2是慢十秒,2.3慢約三秒)。但說是改寫,實際上只是方式換了,基本的還是什麼變,一樣把之前針對rmvb的改上去就好了…
程式碼:
『if($mediaData['media_extention'] == ‘rmvb’) {
$conversionString = ‘-of lavf -oac mp3lame -lameopts abr:br=56 -srate 44100 -ovc lavc -lavcopts vcodec=flv:vbitrate=400:mbd=2:mv0:trell:v4mv:cbp:last_pred=3 -ofps 25 -vf harddup,scale=’;
}』

不過,應該有人眼尖(像我)會發現,無論轉檔成不成功,converstion.log都會有資料寫入,那是因為2.3中的convert.php針對log並不是寫成「有error才寫」,而是「只要有轉換行為就寫」…
有想改成「有error才寫」的人,請開啟convert.php,在最後面會看到「if (count($error) || count($log_cmd))」,把它改回之前所用的「if (count($error)>0)」就行了

4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我發現你這次新版blog有隱藏密技!
我輸入一下...↑↑↓↓→←→←AB
噔!出來了.......
你的每個標題上面有個連結 按下去可以留言
比方這篇是osTube--又發現不啦不啦...
那個魔王就在os的上面!!
神~

死狐狸 提到...

我本來想算我藏的不錯的說…還是被發現了…我神,那你就是魔王了

愛*薇兒 提到...

我要破關十次才會出現
密技打不出來(包括金手指)

死狐狸 提到...

還金手指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