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快搞死我的openLDAP-server

最近…玩起了fedora9…愛上他那好用的yum-update
而且,其他的系統架構與設計都比windows來的優…

但,最近也被linux上的東西搞到半死…

那就是學校為了跟GMAIL搭起友誼的橋樑…而要我架的LDAP-SERVER…

可是,翻找許多知名大站…都沒有一個很仔細的說明…

架LDAP為啥那麼機車…看人家寫的都那麼簡單…但我偏偏就有跟他們文件上寫的不一定的啟動失敗…

欺負討厭英文的人也不是這樣吧…

不架好LDAP-SERVER不罷休的死狐狸留!!

4 則留言:

wbuffe 提到...

那你現在搞的怎麼樣了?!

死狐狸 提到...

server是work了…
但,目前還不知道怎麼跟google apps應用…google是有說明文件啦,但,全英文的…

老師是說,跟google應用還不急,但ldap-server還是得架,因為可能會有其他的應用…我在想,應該是可能會改學校的服務皆利用ldap來做登入吧…因為這樣其實也比較便利

wbuffe 提到...

你要不要留下你安裝的過程 這樣以後要再找也比較方便XD

死狐狸 提到...

哈…這就是死狐狸跟人的差別了…

我腦子中的記憶力是想忘就忘,想記就會記一輩子的…

而且,曾忘過的就不會再記憶第二次…

安裝的過程太簡單,只是我太大意…

而且,安裝到server啟動是正常,但能不能正常的用,還待時機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