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呼之欲出的大奶寶

今天…實在是很好玩…

首先,在家看了一部叫『僵屍舞孃』的外國片,很鳥,很美式笑話。
內容大約是在講美國政府因為軍人數不夠,又沒辦法徵兵,所以就有國家實驗室去研發一種病毒,可以讓死人感染後使得大腦重新運作而接收控制。

沒料到,病毒若感染了女性,這一些女性就有自我意識,可以接收一些簡單的指令動作;但若感染了男性,則男性就像惡靈古堡中的僵屍一樣,只會單純的「啊~~~~」、「噁~~~~~~」的叫喊著…然後找活人啃。

接著,就是BIO片故有的行程,就是病毒外流,外流到一間地下的脫衣舞場中…然後就一連串的由帶原者感染其他舞孃,然後舞孃想啃活人時就勾引一個顧客到小房間吃了他…

最後,就是官方特種部隊來到了這舞場,滅了這一群。

這跟這一文的標題有啥關係哩,因為脫衣舞孃嘛…身材一等的…
只是很懷疑,外國白人的胸部雖然都很大,但,卻挺到像假奶,而且那胸部的構成很像那水袋灌的很飽的水在裡面的樣子…但,真的都很大、圓、挺…

然後,五點半多想去家樂福買買小說跟洗髮精。也想看看會不會再遇到上次說的那個正妹工讀生…很好,並沒遇到,可能像小胖說的吧,我的反應讓她不想在家樂福打工了…不過,好像因為家樂福週年慶的關係,今天人好多,正妹也多…

一路上看到一堆穿的好露的妹,而且,幸運的是,今天看到穿的露的,身材都不錯,應該都有到喬登的水準…有的妹還很聰明,懂得利用帶子長的背包來斜背,然後帶子一定會跨過胸部,多少都會把衣服往中間壓進去,讓兩旁的「球」突顯出來…

接著,買完東西回家要去買飲料時,就看到對向車道有一個騎著100CC、穿著深「V」領黑色衣服的小媽媽(為啥說小媽媽,因為有看到她車後還有一個看起來像她兒子的小男生)迎面而來,因為深「V」,然後皮膚超白,你的眼光就會不自覺的往她胸部看…應該有到E吧…這是目前第一次那麼近看到女人的胸部…

而且,重點是,臉跟胸,應該都有喬登的水準。

喬登,你應該來南部的…

9 則留言:

wbuffe 提到...

那你的水準呢?!
這才是重點XD

死狐狸 提到...

我的水準…
胸部不用很大…而且也不要太大…我覺得大奶很噁心…

但,一定要有俏屁股…但不是喬登的那種俏…

愛*薇兒 提到...

你們兩個討論的很盡興樣子....

wbuffe 提到...

大奶當然超過就怪噁了呀
所以 比一般大一點?!1 ~2cup 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死狐狸 提到...

二個單身男的談論女的身材當然會很盡興呀…又不像你又不是單身的…不過,要加入一起談妹嗎?

比一般大1~2cup??
你認為臺灣女性的一般大是什麼cup?

愛*薇兒 提到...

大奶、小奶 看久了都變成膩
若能像男性的一樣 可以忽大忽小
那才有看頭
好像這篇文章開始要限年齡了...

死狐狸 提到...

忽大忽小…可以呀…
只要有錢…整胸是可以的

限年齡…還ok呀…也沒多十八禁

wbuffe 提到...

應該說是一般?!C以上吧 所以DEF 都可以接受?!XD

大喊~~巨乳星人萬歲 對了
狐狸 我要這本http://blog.yam.com/darkcrcat/article/14724360

死狐狸 提到...

魔乳秘劍帖…
我那天看到的爆乳…還比較現實一點…

你那麼愛這種2d的唷

我在下載了…晚點丟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