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原來我大學時在學校很出名

今天辦公室來了一位女性…來找單位中的一位老師。

這位老師跟這女性的關係是導師與學生,沒什麼其他關係。

然後,這女生跟我是同一屆、同一系的隔壁班。

這女生一來到辦公室,應該是想找以前的班導敘舊聊天…剛好這位老師人去博士班上課不在。

單位中的同事想說這女生應該和另一位老師也熟,所以介紹她跟另一位老師去聊天,然後,那老師看了看那女生說:『妳不是死狐狸同學嗎?』

接著,辦公室的同仁的眼睛都轉到正在忙著處理fedora 9的我的身上,我定睛向這女生一看,ok,不熟,所以就呆了幾秒。


這女生開話了:『我是忠班的呀,你隔壁班的,你是xxx嘛。』

我回話:『沒錯,我是xxx。』

同事:『死狐狸你不認識他呀,不是說是隔壁班的?』

我回:『我同班的都不一定認識,隔壁班的會不會太強求我了。』


後面的老師出話問那女生:『你認識xxx呀?』

女生回:『我們班的都認識呀。』

這時,那女生走向那老師方向,坐下與那老師聊天。

其他同仁有一位心直口快的出聲了:『狐狸,人家整班都知道你,你很出名嘛…還好我讀夜校,沒什麼人知道我…』

我回答:『這名我也不知道怎麼出的…。』



結論:原來我大學時在系上那麼出名?難道是我愛打混出名?還是不愛上課出名?
哇…神了,也不知道是好名氣還是壞名氣…我真天才呀…

(這女的最後離開還不忘和大家說聲再見,重點是,她叫著我的名字說再見的時候,好像真的跟我很熟…可是,她若沒說過她是隔壁班的,我還真不知道她跟我同屆耶)

5 則留言:

REXGAX 提到...

''死狐狸''
恩這3個字筆記中...
哈哈哈

wbuffe 提到...

是正妹嗎 這才是重點

死狐狸 提到...

正的妹我怎麼可能不會有印象…

哈哈…

這女生只能說…就很一般的妹啦…中間地方,不到正,也不到難看,就算一般

不過,說話聲音很大…

wbuffe 提到...

那cos女僕的話會萌嗎?

死狐狸 提到...

你什麼也女僕…活點現實感吧

扮女僕,應該不合適吧…不過,誰知道,女僕跟人也不太像…妝和衣服套在一般姿色的妹身上都o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