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學校很馬屁文化

哇,校長帶頭領學生掃廁所耶…好有意義.........................個屁
要帶頭,怎麼只看見這位高層人員臉拼命朝照相機看…而且,拍照的人太混了,有時間拍照,幹嘛不乾脆用錄的,動態的應該比靜態的有看頭吧。是怕高(狗)官不同意吧…因為『用錄的我就要真的動手去掃地、拖地了,我才不幹』…哈,馬屁文化,狗屁人

哇,又一高(狗)層徒手插被蹲式馬桶中的圖片出來了…為了逢迎拍馬屁,還真的什麼事都做得出來耶…可是,為啥只拍這二隻狗,哦,不,是高層官員正臉向照相機的照片呢,而旁邊的學生做的跟什麼一樣卻只有少少入鏡…

哦,原來又是拍馬屁。
==============

一間學校的副高官真是愈坐愈大…還直言『要我同意,你才能放東西到網站上』,哇哇哇…好像你說的話才是話…
榮譽榜上都有你的名字,還真是功勳滿身呀…以前只有烈士才有…你現在就得到了耶!!恭喜
這麼有烈士氣概的人還怕人會說嘴,馬上把功勳列表上的人名欄位拿掉,不然被人看到了,送花來就麻煩了。
==============

一張紙上有寫著我的名字,然後叫我填『對現在工作的滿意度』…
然後,還跟我說『高官會看』…哇哇,睜眼說瞎話到這種地步了…




唉,一間公司的未來願景,從一些天天舉著手說要拍馬屁的人身上就可以看出來,『不死亦不遠矣~~~~』

一個人拍馬屁的工夫,年紀愈大愈深厚,而且賤骨頭的性子也愈深…

一個人矯奸的程度,與這一個人的愚蠢無知的程度成正比…因為,當所有人都知道這人的賤格性時,這個人還以為自己裝的很好…很高尚…哈,可笑也

4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那你有填“滿意“嗎?

這就是社會現實沒辦法,人若不虛為,是無法得到更高的利益,賠本生意沒人做,殺頭、給人家用頭插的生意卻有人做;我們學校也是,動不動就拍照,一整個扭區了原本的拍照藝術意義的真實性價值。其實這種人不在意外界眼光(像我們)看待他們所做的虛無其表的事,算是一種高深的功力。

愛*薇兒 提到...

我先去吃飯~

wbuffe 提到...

吃屁飯呀?!
不知道是對人觸角比較弱?!有時候真的沒有感覺到人是否是惡意或善意呀

是否不要跟人太接近,也比較不會受到傷害?

死狐狸 提到...

說的都沒錯
只是,覺得很可惜…學校作風會淪落到這種地方
學生公民道德倫理差就算了,連主管們都需要再修修公民這一門…可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