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白目學生哪裡有?

沒錯,我又要來抱怨了…

如標題所示:「白目學生哪裡有?」
就在我服務的學校裡,光是進校門到辦公室的路上就可以遇上十多個,而且是男女皆白目。

先說跟我工作有關的…
有嗨捏特(英文發音)讓學生申請…為的就是讓學生多種選擇。
你愛選不選是你家的事,你要用不用也是你自己的選擇…
申請單上面就寫了學校跟嗨捏特只能二選一來用…為什麼你就一定要二個都想用…
不是都在嫌學術網路爛,那就給嗨捏特有優專學生的方式來讓你申請…怎樣,要花錢就不爽了…
不要你花錢的你不愛用,要你花錢的就在那邊哭妖…是怎樣,你這學生賤格?
就跟你說了因為架設線路問題所以只能二選一…標準訂出來你就遵守不行呀,一定要搞個二個都要用…人可以魯,但不要魯小小…果然是白目兼白痴的大學生…
不要花錢的還要它順的跟要花錢的一樣好…天下有那麼好的事嗎。
有的話你來做,我看你怎麼做…

還有,以後網路有問題能不能請你馬上就反應,不要等過了一天二天才在哪裡叫…有本事你就來辦公室直接談嘛。我們又沒說不幫你看…

然後,學學其他腦袋還算清楚的學生,不要有事情全說是學校系統、設備爛,或者說是我們單位故意是不是…或者說是不是因為嗨捏特占用學校網路…
告訴你,學校若真的系統、設備爛,能怪我們呀,是你念的這一間在管財務的人不配錢給我們換…
單位故意,若真要故意,我去塞你們的網路要幹嘛,我把p2p跟網路遊戲全鎖了就好啦…
嗨捏特占用學校網路,幫個忙,你都大學生了,腦袋還跟沒進化的人猿一樣,若是讓嗨捏特吃用學校的網路,我們還會叫你去申請,還會叫你去付錢…你用一下頭毛想,吃學校的網路的話,我們會直接就把宿舍網路直接換掉,不用勞駕你去申請,因為我們知道你手腳無力會懶…而且,也不用你付錢,因為付了錢也不會進到我們單位…
光是用個網路部份,就可以了解現在大學生的腦袋與耐力跟隻雞一樣…

另外再說說非工作範圍的
現在在推無菸校園,那麼大的海報跟看板你們是看不到?
是因為抽菸用眼睛抽?還是吃太多三聚氰胺…
在海報前大喇喇的抽,抽完還直接丟在海報前面…幫個忙,你自己習慣髒的跟廚餘一樣就好,不要讓大家因為你好像生活在垃圾堆裡,而且還是一群廚餘所製造出來的垃圾…

現在的大學生,除了目小、魯小還智障…
果然,大學太好考了…IQ跟EQ都小於1的人都可以上…

============
話說,終於脅迫學校成功,有錢(應該)可以找廠商來用mail-server了…
我就不用一直花時間在那搞ldap、radius、wireless了…
萬歲…我也應該準備找時間來換工作了…

10 則留言:

wbuffe 提到...

你壓力太大 快換工作吧XD

死狐狸 提到...

壓力…我根本就沒壓力…

只是,我很幹這一些死大學生…

尤其拿來和自己比的時候,更幹…

唉…工作是真的該換換了…

wbuffe 提到...

呃那種很幹的心態 就已經是壓力的一種 是已經讓你工作不順心 工作就要做自已快樂的事才好!

死狐狸 提到...

不…我幹,只是幹大學生的智商過低…男生過蠢,女生過呆(雖然有正的)…

但我工作內的事我倒是一直做得還很高興…

而且,面對學生本來就不是我份內的事…所以,很幹學生也就不是因為我的工作了…即便我不在學校工作,我用看電視的方式就會很幹了

wbuffe 提到...

面對學生應該也是你工作的一部份吧 所以這包含在工作內XD(硬掰)

死狐狸 提到...

一 一…
我主事並非面對死學生,而是有死學生來問的東西除了老師,大概只有我能回答…因為我管網路,而死學生的笨腦袋能來問的事也只有網路…

掰個屁…不會打電話回家問問風災呀

愛*薇兒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面對白目也是工作之一
你的工作內容是橋接著白目
除非叫學校把「宿網」這項歸給其他單位管

因為你不可能不告訴白目 回答白目的白目問題
就像銀行員 不可能只做算錢、投資、套利等工作
必需面對重聽的老農民、
以及勸而不聽 反倒被詐騙集團騙的貪小便宜婦人罵

做你不願意但又非得要做的事
這是產生壓力的首腦
所以 你真的是有這方面的壓力存在
26年來 阿jo第一次說的話我覺得中肯

挻扁的大有人在 政府還是得幹下去吧
不想幹 就別騙選票;騙了後悔 就下台
你 趕快換工作吧
還是 想a到七億後再換..?
(小聲:我可以提供我的帳戶 有三個哦~~)

死狐狸 提到...

聽到你們這樣講,看來我得好好的判斷一下自己的壓力狀況…

j796160836 提到...

壓力大辛苦啦...學校是直接用最簡單的方法
直接限流,流量過大的直接鎖住不給用

不用弄啥規則

鎖住的決定權在你手裡,寫一份報告來求你解鎖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