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八月中的十天假

唉…果然還是跟死黨們混在一起最好…

對一個大學都沒一隻手掌來的多的朋友的我而言,還是倚重於高職的死黨們…
每每回花蓮玩都是最舒服的…

打屁、拷A片、烤肉、看電影、唱歌與找妹看…都是必行的活動…
所以,花六、七個小時的車程回花蓮都不覺累

但,只要去台南準備上班,就很不爽…

才回花蓮沒幾天就總是在白天還在睡時接電話…
媽的,還裝一定要我來用不可的樣子…
我半年回家一次就要那麼累???
你們那一次回家我有在上班時來跟你們說要急著處理的…
回家休息還要處理公務,那我跟沒放假不是一樣…

那幹嘛還在事前講的那麼好聽說讓我回家好好休息…

=====================媽的,以上是抱怨文=================

今天在台南住的這邊看了7/15的王牌大賤諜…哇,為啥連人家read稿的工讀生都那麼正…
我身邊要遇到可以搭上話的人都…唉~~~~~

想要正妹可以一起聊天就好…不用女友沒關係

4 則留言:

wbuffe 提到...

過了3 4天應該已回復可以上班狀態了吧XD

死狐狸 提到...

還好…我到現在依然還是對工作感到不爽

愛*薇兒 提到...

王牌大賤碟愈來愈不好看了
當初我還很期待說
還是覺得黃金B段班比較有看頭
韋如真是愈來愈耐看了

死狐狸 提到...

王牌我是覺得還好啦…梁赫群跟黃國倫的組合我還是覺得挺好玩的…它的收視率不低…
黃金b我最近都是載下來在中文吃飯的用來噴飯的…哈…很好笑

你喜歡的人的型很廣耶…

看你有上來留言了,你人是去台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