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自己架設的osTube…突然它開不起來了

停滯很久沒去看我自己架的osTube上的影片了…

就在今天(8/20),一時心血來潮想去看一下少女時代,就打開網站,但瀏覽器load很久…我的osTube都一直沒回應…

想說,難道是apache掛了…

改連我架的wordpress-blog,呃,可以連得上…再點一次osTube…還是一樣load很久都沒反應

再去打開apache-error-log,發現了…
PHP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www.ostube.de/extern/texts.ini) [function.file-get-contents]: failed to open stream: Connection timed out in /xxxxxxxx/osTube25/includes/class.main.php on line 910
 本來看到這個我還以為是我昨天(8/19)更新了php 5.3.3搞得鬼…但後來查明後發現,其實是ostube的官方用學術網路不好連得到的關係,因為這個class.main.php的這一段,他會連回ostube的官方站去檢查一些東西,可能是更新,也可能只是官方為了統計而用的…反正,就是因為這個回應太快,所以才會讓網站卡在這邊太久…所以,把910行這邊相關的東西也remark起來就行了…

沒有留言: